绕夜梦

there is no one like me

继母与女儿的蓝调

继母与女儿的蓝调

非常温情普通的一个生活故事,演绎者却是各种各样生活中的怪人,一个个奇迹般的羁绊,在我看来他们都是奇迹,

亚希子,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怪人,做事全都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感觉,给一个小孩子递名片,公事公办的说道理,投简历应征母亲这一职位。虽然做出的事让人啼笑皆非,但她真的十分温柔。因为从小缺爱导致了她感情的缺失,但不得不说努力的人幸运总是会降临,这样的她遇到了宫本先生。

宫本先生,怎么说呢我觉得他是一个爱这个世界的温柔的人,尽管这个世界对他不怎么友善,他依旧会笑着面对,每天去发现,去找寻一个一个小小的奇迹,我最喜欢他的一句话只要有心其实奇迹在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,他为身边的人,甚至观看影片的我都带去了爱这个世界的情感,其实他也是一个怪人,就因为觉得适合,就突然向不怎么熟悉的人托付自己的孩子,这大概也是奇迹吧。就刚好托付给了最合适的人,从而拯救了两个即将面对深渊的人。

美雪,不知道该说她是幸运还是不幸,不幸的是接连遭受丧失母亲和父亲的双重打击,变成一个孤儿,幸运的是她遇到了亚希子小姐全心全意的作为一个母亲去爱她,教导她,成为一个爱这个世界的人,还有一个从小便守护喜欢着她的温柔男生大树。

第二位男主章:是一个做事情没什么毅力的人,而且做事过于随便能力吧也不是特别强,经常犯小错误,也因为这些错误经常被公司开除。好在呢,为人超级快乐观,后来因为看到了男主葬礼上哭得特别伤心的女主和女儿,担心自己没时间尽孝因此选择不再漂泊,回到了家族的面包店,继承家业。

是奇迹让她们相遇,为了给即将上大学的女儿做榜样的母亲,来到这个红豆包很好吃却很荒凉的麦田面包店。并且决心要用自己的能力让它变成最火爆的面包店之一。事实上最终她确实使章君和面包店焕然一新并且有了充分的竞争力。

最终对感情玩世不恭的他也爱上了这个傻努力的女人亚希子,虽然还没有得到答复,但我还是希望这个没有得到过多少爱的女人这一次能够永远幸福吧。

大树君,小女主的青梅竹马从小就喜欢女主,有自己的方式帮助失去了母亲变得孤僻的小女主重新振作,陪伴和帮助小女主给父亲做小小奇迹的影集,可惜的是后来因为父母的关系搬家,还没有来得及和小女主说一声再见,在小女主高三那年与她再度相遇终于成功告白。依旧帮小女主度过了一些的日子,帮助她完成了这一阶段的蜕变。

愿所有人能有奇迹常伴身边。




评论

热度(2)